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红牌引争议 主裁判成南非“公敌”(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44

  裁判出红牌,库内很愤怒。

  本报茨瓦内专电(记者孙永军)一向以严厉著称的瑞士人布萨卡,用一个点球加一张红牌彻底断送了南非队扳平的希望,甚至断送了东道主出线的希望。赛后,布萨卡几乎成了南非的“公敌”。

  在一向以个性鲜明、行事常常出人意料著称的布萨卡眼中,东道主似乎并不“存在”。上半场,他就向南非中场迪哈施瓦出示黄牌,导致后者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无缘下一场。下半场,苏亚雷斯突入禁区似乎被南非门将库内绊倒。从慢镜头回放看,库内发力脚稍稍碰到苏亚雷斯左脚,但布萨卡不但判罚点球,还亮出红牌。库内双手捶地,嘴里不断咆哮,显得无比愤怒。布萨卡在南非的主场做这样的事情的确需要魄力,更何况库内的那次犯规根本够不上如此极刑。

  赛后,南非队上下纷纷将矛头对准布萨卡。“这个判罚太严厉了,我觉得判罚点球就可以了,出示红牌就没必要,别忘了,我们还是东道主。”一向沉稳的皮纳尔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