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集资为流浪猫做绝育手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44
  本报讯 (记者李岩)“已经募集了1300多元,还申请到了7个免费绝育手术单。”为了控制小区内流浪猫数量,通州马驹桥BDA样本小区的业主开始了他们的行动。目前,已有两只流浪猫做完绝育手术。

  BDA样本小区救助流浪猫活动的组织者张女士称,小区业主很热心,总是去喂流浪猫,最近总发现有新生的流浪小猫,“照这么下去,会生出更多的小猫。”张女士说,小区里大概有20只流浪猫,再不抓紧时间做绝育,天气热了,也不利于猫咪的手术后恢复。

  张女士发出了倡议,希望业主一起来救助流浪猫,并整理了小区里流浪猫的基本资料发布到网上。“太感动了,有这么多的热心邻居。”业主刘先生说,一个月以来,业主们纷纷捐款捐物。同时,有业主在向猫咪有约、幸运土猫等流浪猫救助组织申请免费绝育手术单。

  据了解,目前已经募集到善款1300余元。“这个月申请到了7张免费绝育手术单,现在已经有两只流浪猫完成了绝育手术。”组织者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