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游中巴车撞树造成2死13伤 疑因奥迪违规超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44

  一名伤者进入骨科病房前,医生正在查看他的X光片。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本报讯 (记者肖岳)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房山区长沟六甲房村西侧的马路上,一辆中巴车由南向北行驶时,突然冲出车道,撞上一棵大树。司机和一名乘客被甩出前挡风玻璃,当场身亡。据了解,中巴车属某旅游公司,乘客同为某公司员工,在游玩回程途中出事。目击者称,事发时对向车道一辆奥迪车越过黄线超车,中巴车躲闪不及,才酿成惨剧。事故造成两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中巴撞树飞出两人

  事发路段双向各一条车道。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一辆北京牌照的中巴车由南向北行驶到事发路段,突然“像失去方向一样”,车头先是猛地向右歪,紧接着又向左冲去,撞上路边一棵直径约一尺的大杨树,“速度挺快的”,杨树被撞断飞出数米。与此同时,中巴车头处飞出两个身影,摔到树干附近。路中间还停着一辆奥迪轿车,车头和车身左侧严重变形。事后,众人立即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交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

  随后,中巴车上陆续下来十余名年轻人,其中一人还带着一个小男孩。

  疑为奥迪违规超车

  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飞出中巴车的两人当场身亡。据了解,其中一人为司机王海(音),另一人为坐在前排的乘客。中巴车和奥迪车的伤者共13人,被送往房山区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均已被拖走,路上散落着玻璃碴和衣物,以及大量血迹。房山区医院的医生证实,中巴车上的12名伤者均为轻伤,只有一人脸部被缝合两针。奥迪车的一名乘客伤势较重。伤者明明(化名)为中巴车乘客。他说,中巴车上的乘客同为某公司员工,在从十渡游玩返回的途中发生事故,“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感觉车身明显晃动后就出事了”。奥迪车内人员未多谈此事,只称“先把人治好”。

  中巴车的导游说,事发时,对向车道的奥迪车试图超车,但车身明显越过路中间的黄线,中巴车躲闪不及才造成悲剧的发生。

  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房山区交通办公大厅,中巴车上受伤的乘客及司机家属均在等候做笔录。一名交警表示,事故发生后,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调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责任问题尚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