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湾漏油案或致最大能源险赔付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3:13
  本报讯 (记者耿诺)墨西哥湾漏油仍在持续。这或将造成史上最大能源险损失索赔案。

  瑞银集团近期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称,漏油导致的环境善后和赔偿可能需要120亿美元。作为漏油案件的始作俑者,英国石油公司(BP)和瑞士越洋钻探公司等责任方将面临巨额赔偿,承保这一钻井平台项目的保险商,承保了7亿美元保单的劳合社和其他一些保险商也被牵扯至司法诉讼中。

  据报道,保险公司卡特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墨西哥原油泄漏很可能成为自帕帕阿尔法石油平台1988年发生大火以来的最大能源市场保险损失。

  另据了解,英国石油公司董事会主席当地时间16日宣布,该公司将不再发放今年头三个季度的股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