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伊瓜因:眼瞄金靴脚不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8日06:31
  “又一个伟大的巴蒂即将诞生!”

  这是一位阿根廷记者在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后的惊呼。

  在今天同韩国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的球队实现爆发,4比1的比分逼得太极虎俯首称臣。四个进球中的三个,正是来自阿根廷队的9号伊瓜因。

  “说实话,我现在很平静,这场比赛很重要,获胜后我们基本上出线了,”这位来自皇马的年轻射手赛后说,“我们队伍发挥得非常不错,但是小组赛还有一场比赛没踢呢。”

  如此平和的心态来自沙场残酷的历练。在“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的日日夜夜,年轻的伊瓜因经受了成长为一个优秀射手所需要的多方面考验。即便如此,在登上阿根廷国家队这艘战舰之前,他还是受到了“太年轻,经验不足”的质疑。

  关键时刻,是主帅马拉多纳的坚定支持,才让这位年轻才俊获得了来南非的机会。不仅如此,马拉多纳还将巴蒂斯图塔、克雷斯波等阿根廷队传奇人物曾经拥有的9号战袍,亲手披在了伊瓜因的身上。

  年轻的伊瓜因没有辜负主帅的期待,今天这三个价值连城的进球,让阿根廷的传奇得以在南非延续。值得注意的是,在1994年和1998年两届世界杯上,阿根廷的“战神”巴蒂连续两届都上演了帽子戏法。伊瓜因有机会超越前辈问鼎金靴。

  伊瓜因认为阿根廷已经进入了夺冠的节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换回了四个入球,这才是真正的阿根廷队!我们会更加努力,实现目标只是时间问题。”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