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召开“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7:05
  本报讯 (记者韩冰)6月17日,全省“小金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沈阳分会场)暨沈阳市“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主持会议。

  顾春明指出,彻底清理“小金库”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任务,各地区、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小金库”治理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工作力度,着力在彻底清理上下功夫。要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拓展新的工作领域,切实开展好社会团体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治理工作。要继续坚持“依纪依法,宽严相济”的原则,鼓励自查自纠,严惩顶风违纪行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增强治理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和巩固治理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和工作保障,确保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努力为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陈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和要求,下更大的决心,用更严的要求,靠更实的工作,力争彻底清理“小金库”工作见成效,对于任何形式的“小金库”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