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欧洲科学家确定男性更年期九症状 发生几率仅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6月18日07:09
  据新华社电 欧洲科学家首次对男性更年期患者展开调查,确定男性更年期患者九大症状。

  与女性更年期由体内雌性激素水平下降所致相类似,男性更年期大多因为年岁增高、血睾酮浓度持续下降而引发。不过,与大多数女性在40岁后都要经历更年期不同,男性发生更年期的几率只有2%,且多为整体体质较差者或肥胖者。

  据悉,这九大症状前三名均与血睾酮浓度持续下降有关,依次为清晨勃起频率降低、性欲降低和勃起时长缩短。

  男性更年期的其他六大症状均与男性性功能无关,分别为从事重体力劳动能力下降、1公里以上步行能力下降、屈伸弯腰下跪能力丧失、易四肢无力、易沮丧和易疲劳。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