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戈尔妻子臆想老公是伍兹 乱猜疑致婚姻触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8日08:43

戈尔和妻子蒂帕原本是政坛模范夫妻,日前却宣布分居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和妻子蒂帕一直是华盛顿的模范夫妻。2000年戈尔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获得总统提名后跟妻子激情拥吻的场面至今还留在很多美国人的记忆中。但是两人日前却宣布分居并要结束长达40年的婚姻关系,这则消息让美国民众感到震惊。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爆料称,戈尔夫妇真实的婚姻生活远非表面那样美满,多年来蒂帕一直作祟的猜疑心最终导致了家庭破裂,她认为戈尔背地里跟许多女人偷情,其实就是另外一个老虎伍兹。

  据悉,蒂帕的脑海中有一份她认为可能是“戈尔女郎”的名单,上面包括丈夫的高中同学兼初恋情人唐娜·阿米斯特德、担任副总统期间的环保事务助理麦金蒂、拍摄环保纪录片时合作伙伴的前妻、私人按摩师和某位好莱坞著名演员。

  她的一位朋友这样告诉记者,尽管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丈夫的确在外面偷情,但前副总统夫人却总是喜欢朝更坏的方面去想,她坚信戈尔跟他社交圈里的不少女性都有不正当关系。其中,最让她坐卧不安的就是戈尔的前女友阿米斯特德,因为她跟戈尔算得上是青梅竹马,关系非常不错。蒂帕曾当面质问戈尔是否背叛她,戈尔矢口否认,但蒂帕并不信服,猜疑最终导致两人分手。

  不仅戈尔夫妻的婚姻触礁,他两个女儿的婚姻也出现了问题。在父母宣布分居后一周,大女儿凯伦娜向媒体透露她跟44岁的丈夫安德鲁已经分居数月,两人在1997年结婚,育有3个孩子。小女儿克里斯汀也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要跟结婚4年的丈夫保罗离婚。

  现年62岁的戈尔在1992到2000年期间担任克林顿政府的副总统,在2000年一场颇具争议的总统大选中以微弱劣势输给小布什后宣布退出政坛。戈尔卸任后成为著名的环保人士,2007年凭借纪录片《无法忽视的真相》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同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戈尔和蒂帕1965年在高中舞会上相识随即陷入热恋,5年后两人结婚,一直在公众面前以甜蜜夫妻形象示人。对外界关于他们离婚的种种猜测,戈尔的发言人表示,他不会对任何有关他与妻子分居的报道做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