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谈感情生活 称老婆在生命中不可缺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08:50

  资料图:2月13日下午,香港特首曾荫权与太太曾鲍笑薇穿着中式棉袄到沙田源禾路年宵市场行花市。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从政者通常都会向外宣示自己点英明神武、能干有魄力,不过,据香港《明报》18日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就公开自认平日返房后即刻变“死鱼”。

  记者提及曾荫权接受媒体节目访问,提到同太太曾鲍笑薇的感情。曾荫权15岁就认识了太太,到25岁左右结婚。节目主持人问“有没有问过太太钟意你哪里?”他就答:“他钟意我老实,有上进心,而且他了解我所有缺点。”

  聊到家庭生活,曾荫权形容同老婆相依为命,变为生命中不能够缺少。曾荫权说,即使他去公干两三日,如果无老婆帮他打点,就手足无措。

  特首公务繁忙,但平均每个礼拜,可以抽到最少一两日返家同老婆撑枱脚,老婆就会煮曾母以前最拿手的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