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图:米歇尔携爱女现场支持湖人队 羡煞总统奥巴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8日09:00
米歇尔带着两个女儿开到湖人队主场现场看球

  美国总统奥巴马酷爱篮球尽人皆知,也许是爱屋及乌,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同样热爱篮球。据美国媒体6月17日报道,眼下美国篮球职业联赛(NBA)正在进行激烈的季后赛,总统夫人这次终于不满足只是在家看球的乐趣了。16日,她带着两个女儿来到自己支持的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过了一把现场看球的瘾,这可把因为政务缠身而无法到现场的奥巴马羡慕坏了。

  在早前的采访中,奥巴马就表示自己希望洛杉矶湖人队能在总决赛中战胜凯尔特人队,取得冠军,这次妻女更是将他的支持带到了比赛现场。不过,美国第一家庭成员们当时显得颇为低调,直到湖人和凯尔特人两队开始比赛后,米歇尔和女儿萨莎以及玛丽亚才在便衣特工的随行下迅速进入球场VIP包厢。

  事实上,即使没有这个著名球迷的丈夫,米歇尔与篮球也颇有渊源。她的哥哥克雷格·罗宾逊是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校队主帅,向她灌输了不少篮球思想,因此米歇尔也算得上是个标准的篮球迷。

  在来到湖人队主场看球前,米歇尔母女乘坐黑色SUV车,畅游了一番好莱坞。不过,鉴于米歇尔的洛杉矶之行是一次“私人旅行”,白宫方面因此没有发布任何正式声明,但无数洛杉矶人还是觉察到了“第一夫人”的到来,用微博等方式相互转告了这一消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