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填情人湖建别墅”案涉案6人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8日08:24

2009年,原有湖泊已被填平改建别墅

  人民网昆明6月17日电 (记者胡洪江)记者从今天上午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的“去年以来云南省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及部分重大典型案件”通报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大理“洱海天域项目开发违纪违法案”已有6名涉案人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云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郭永东通报,2003年12月,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原州长助理郭宏峻等人的支持和推荐下,中建穗丰置业有限公司取得了“洱海天域”项目开发权。

  随后,该公司董事长陈白以金钱铺路,将“洱海天域”项目的商业用地擅自变更为综合用地,骗取大理市政府补偿项目配套资金2348万元,擅自更改项目性质和设计规划,造成知名景观“情人湖”遭受永久性破坏、国有资产流失160多万元。

  在此过程中,大理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段力收受陈白等人贿赂100余万元、礼金300余万元;大理州原州长助理郭宏峻收受陈白所送价值180余万元的房子一套、价值港币2.9万元手表两块;大理市原副市长方元收受贿赂44万元、礼金3.24万元,涉嫌造成160余万元国有资产流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