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2女与1男同居生子 都称自己是合法婚姻(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6月18日09:13
黄女士起诉:对方才是第三者


  海口:2女与一男同居生子都称自己是合法婚姻(图)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2女人与同一男子同居生子,都称自己才是合法婚姻 海口中院将重审此案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记者 聂元剑摄影报道)河南人王某因在海口与2个女人结婚生孩子,在2006年9月被琼山法院以重婚罪,判处一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判决已过去4年多,当初与王某结婚生子的2个女人仍在互相指责对方才是第三者,自己与王某的婚姻是合法的。到底谁才是第三者?海口市中级法院近日表示将再就此案进行重审。

  男子被判重婚罪

  王某为河南省桐柏县人,今年48岁,于1988年从河南省来到海南省做生意。2006年7月,与王某结婚生子的王女士向琼山区法院起诉,状告他犯重婚罪。

  王女士在自诉状中称:王某与她相识相恋后,双方于2000年11月在原海口市新华区城西乡政府登记结婚(王某称办结婚证的身份证是在南大桥下办的假身份证),并于2002年9月生育一孩子。

  2006年6月,王女士在与王某发生争吵时,王某透露:在与她相识前,他于1990年认识一名姓黄的女子,双方一起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并于1991年10月生下一个儿子。

  于是,王女士于2006年6月向琼山区法院起诉离婚,于同年7月起诉丈夫王某重婚罪,黄女士为第三者。琼山区法院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于2006年9月和2006年11月对此进行了审判,最终判定王某犯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黄女士:王女士才是第三者

  2009年2月14日,黄女士向琼山区法院起诉,状告王女士当初故意勾引她老公王某结婚生子,称王女士才是第三者,要求追究王女士重婚罪。

  据黄女士在刑事自诉状中介绍,她于1990年认识河南来的男子王某并与之恋爱同居,又于1991年10月生子。按照当时的法律规定,双方属于事实婚姻关系。1999年,她与丈夫王某在海口景瑞大厦宏源证券营业部炒股时,认识了王女士。见 面之初,她就把自己与王某结婚生子的情况告诉了王女士,但王女士仍暗中与她的丈夫王某交往勾搭成奸。

  黄女士认为,王女士在明知她与王某已有事实婚姻并生育了一个孩子的情况下,仍与王某登记结婚,王女士因此犯了重婚罪。

  黄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份告王女士重婚罪的刑事自诉状是她写的,目前琼山区法院已立案。

  据悉,海口市中级法院表示将另行组成合议庭进行重审。

  作者:聂元剑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