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副总统说美经济增幅至少将保持在3%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09:21
  新华网华盛顿6月17日电(记者刘洪 刘丽娜)美国副总统拜登17日表示,在未来可预见的时期内,美国经济将保持稳定增长,增幅应在3%或以上。

  拜登当天对媒体表示,奥巴马政府过去一年多的施政措施有效扭转了美国经济急剧下滑的走势,去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下滑6.4%,但在此后的四个季度里则平均增长4%,今年第一季度增幅也达到3%。

  拜登并且宣布,美国正进入“夏季复苏”,一系列工程将付诸实施,从而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他表示,奥巴马政府制定的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已为美国创造或保住了280万个就业岗位。

  拜登承认,当前9.7%的失业率“太高而且不可接受”。自2007年底经济陷入衰退以来,美国总共约800万人失去工作。经济学家预计,尽管奥巴马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创造就业手段,美国失业率短期内仍将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