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人连砍妹妹6刀 特警放催泪瓦斯将其制服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18日08:04

  本报讯 昨晚8时10分许,在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小区一名精神病患者发病后,连砍妹妹6刀。

  昨晚9时10分,记者赶到位于郑州市紫荆山路和南仓街交叉口南100多米路东的紫荆小区,在20号楼前,行凶伤人的屈某已被民警制服,他手脚被绑着送上了急救车。

  据围观市民讲,行凶的屈某今年61岁,患有精神疾病,前几天疾病发作时,他还把自己砍伤。昨晚疾病发作他连砍他妹妹6刀,他的哥哥夺刀时也被砍伤。由于怕伤着更多市民,昨晚有五六十名民警和消防官兵参战制服屈某,参战特警穿着防护服、拿着盾牌、戴着头盔破门而入后,朝屈某所在屋内施放了催泪瓦斯,将其制服,制服行动中一位民警也受了点伤。

  随后记者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屈某的妹妹因身上多处被砍伤正在进行手术治疗,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 周广现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