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火车相撞16人受伤 出轨原因不明(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09:29
  2010年6月17日 德国北部发生列车相撞事故 这张6月17日拍摄于德国北部派纳的照片显示发生列车相撞事故的现场。 6月16日,一辆搭载有66人的列车与一辆出轨的货运列车在这里相撞,造成16人受伤。 新华社/法新

  德国警方17日说,一列客运列车与一列货运列车当地时间16日晚在汉诺威市附近相撞,16人受伤,经济损失数以百万欧元计。

  汉诺威警方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当地时间16日23时30分(北京时间17日5时30分),一列拖挂49节车厢的货运列车在下萨克森州派诺地区附近一铁路路段突然出轨,出轨原因不明。

  警方发言人乌韦·博尔歇斯说,货车至少5节车厢出轨,车厢内装有沙石。

  货车车厢出轨后占据相邻铁道,导致一列迎面驶来的客运列车与出轨车厢相撞。

  客运列车机车和前两节车厢出轨,客运列车司机和15名乘客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