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富婆千万遗产留给宠物狗 亲生子只得1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09:33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男子布雷特·卡尔17日向美国迈阿密戴德郡法院提起诉讼,对母亲临终前的“偏心”遗嘱表示质疑,声称是家中的管家和保镖蛊惑她写下这份遗嘱。

  卡尔的母亲盖尔·波斯纳今年3月去世,享年67岁。临终前,她立了一份遗嘱:将2500万美元留给家中的管家和保镖,将300万美元及迈阿密海滩一套价值700万美元的住宅都留给她的三条宠物狗。而卡尔——她唯一的儿子,只继承到100万美元。

  遗嘱称,管家等人继承的巨额财产是用来照顾那三只宠物狗,要为它们定制衣服,泡温泉,做按摩,买漂亮的汽车。

  邻居对这一遗嘱议论纷纷。岛上的居民菲茨杰拉德称:“有钱人的想法就是跟咱们不一样。”

  码头承包商希尔表示:“我觉得这么一大笔钱,比起给狗,完全可以做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