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拉多纳和许丁茂延续24年嘴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09:42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24年前,当他们还是球员时,马拉多纳和许丁茂就曾经打过嘴仗。24年后,他们已经分别担任阿根廷队和韩国队主教练,他们还在继续打嘴仗。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4:1大胜韩国队。比赛过程中,谁也不知道在赛场边的教练席上发生了什么,不过许丁茂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指责马拉多纳表现有些不妥,和他教练身份不符。

  “我想你们肯定都看到了,我们试图安抚场上的小伙子们,不过我认为马拉多纳的做法有些不妥,”许丁茂说。

  “我不知道他想告诉我什么。球场上,许多身体接触方面的事情都会发生,不过我知道一名教练告诉他人怎么做是不合适的,”这名教练看起来对马拉多纳有些怨气。

  24年前在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和许丁茂就曾经“交火”。马拉多纳曾说,和韩国队比赛,那更像是一场跆拳道较量。

  许丁茂则说:“假如我用跆拳道技法,裁判肯定会给我出示黄牌。”

  “实话说,面对阿根廷,面对伟大的球员如马拉多纳,我们真的有一种被胁迫感,很难让我们(用合适的词)来评价马拉多纳,”他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