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巡警女子特勤队配沃尔沃 有人英语8级(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8日10:27
交巡警女子特勤队装备的沃尔沃巡逻车

昨日,交巡警女子特勤队员在学校门口护送小朋友上车 新华社 图

英姿飒爽的交巡警女子特勤队员
腰带 改良后变得更加轻薄小巧,便于队员巡逻工作。

    重庆交巡警女子特勤队上岗 平均24.5岁 身高1米7

  “她们站在路上好帅气”

  昨天早上,游先生像平常一样从渝北乘车上班,途经加州路口、上清寺转盘时,他和车上的乘客不约而同地发现,路边有着装“奇怪”的女警察在指挥交通。“她们穿的是上白下黑的制服,高筒皮靴,戴的帽子有点像黑色的钢盔,又有点像英国那种皇家礼帽。”游先生一大早就给我们打来电话,搜肠刮肚地形容说,听得出他有点兴奋,“她们站在路上帅气惨了!”

  昨天,重庆交巡警女子特勤支队正式上岗,无疑是在重庆街头再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3人一组上下午巡逻街面

  昨天下午2点25分,我们来到南岸区烟雨公园交巡警平台,正好看到3名整装待发的交巡警女子特勤队员拉开了沃尔沃巡逻车门。这3位警花身材匀称,身高统一,上身穿着白色长袖警服,下面是黑色警裤和黑色长筒皮靴,腰间系着白色腰带,上面别着警棍、警用喷雾和对讲机。

  下午2点半,3名警花坐进巡逻车,在烟雨公园交巡警平台巡逻车的带领下开始下午时段的巡逻任务。下午5点,结束了巡逻任务的警花们回到平台。“我们一组3个人,分上下午2个班,上午9点到12点,下午是2点半到5点。今天的任务就是在南滨路辖区驾车巡逻,确保街面安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