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秘书非礼女同事挨告 法院判12个月感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26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恒基兆业地产一名已婚女秘书疑因一时贪玩,两度于办公室的洗手间内非礼女同事,早前被裁定罪名成立,昨日于东区裁判法院在丈夫的陪同下接受判刑,最后被判接受12个月感化,并需要接受心理治疗。

  案情透露,恒基兆业一名33岁女被告与女事主分属同事,事发于去年11月4日,被告在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办公室厕所内,赞扬事主汗衫十分性感及评论其胸部,期间更抓她的乳房,再以手指插入她的乳沟内。

  事主其后曾向上司投诉,但上司以“不关公司事,不会因此发警告信”而拒绝受理;数日后事主向发型师哭诉后,发型师建议事主报警揭发事件。事主表示,除了该日被非礼外,事发早前亦有同类经历,但已忘记日期。

  被告本月3日在东区裁判法院被裁定两项非礼罪名成立,延至昨日上午在东区法院宣判;裁判官判刑时认为,被告的行为猥亵,足以构成非礼行为及意图,不为社会道德所接受,而证人诚实可靠,因此裁定被告罪名成立,判处被告需接受12个月感化及接受心理治疗。

  被告的丈夫及嫂子等数名亲友,陪同被告到法庭。辩方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的社会服务令和感化报告正面;另外被告是初犯,不涉及女性之间的欺凌、或欺负弱小对象;而且被告对事件深感后悔,只是一时贪玩,希望向事主致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