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船员智力患病住院 中使馆重视提供领事协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41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7日,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一名中国籍船员因高血压在船上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智利拉塞雷纳市住院治疗。驻智利使馆获悉后,对此十分重视,与船员保持密切联系,掌握病情并进行安慰,同时要求医院给予积极救治,目前,该船员病情已基本稳定,并将于近日安排回国。

  6月11日,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致函驻智使馆表示,该船员住院期间,得到使馆关心和照顾,让深处异国他乡、远离亲人、又不熟悉当地语言的病人倍感祖国的温暖。这是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和执政为民理念在异国他乡的充分体现和最好实践,进一步激发了该公司全体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远洋渔业工作的热情。该公司对使馆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