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防部误认幼儿园气球为降落伞 出兵闹笑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1:15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8日报道,近日,韩国京畿道安山市山坡的居民报告称发现疑似降落伞的物体正在坠落。接到报告之后,军队和警察方面立即出动进行搜查。最终确认,疑似“降落伞”只是气球而已。韩国国防部部长金泰荣与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相宜在这个过程中亲自召集了紧急应对班,开展了搜索作业。

  6月17日,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许多居民同时报告称"四五十个类似降落伞或气球之类的物体同时降落在安山市君子洞的山坡"。随即我们进行了搜索工作。”

  根据这位相关人士的说法,当日在安山市一带上空,雷达没有探测到被推定为飞行体的物体。军队也没有在该地区进行训练。军队当局据此认为,可能是“反对势力”利用能够躲过雷达监测的飞行器空降降落伞部队实施攻击。

  韩国军方随即切断了安山市山坡一带的道路,并进行确认工作。当地时间6月17日零时,国防部和联合参谋部一起召集了初期应对班,国防部长金泰荣和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相宜亲自指挥进行了搜查工作。

  随后不久,韩国军方确认该物体为君子洞附近幼儿园在举行活动时放飞的气球,非常警戒命令随即宣布解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