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夫妇吵架索要聘礼起争执 小伙挥刀砍向新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2:26
离婚,还我聘礼!
离婚,还我聘礼!

  婚后一月闹口角 索要聘礼起争执

  新婚小伙挥刀砍向新娘

  本报讯(高阳 记者 孙莹)没有办理结婚登记便举办了婚礼,婚后一个月,小两口发生矛盾吵着要分手,就返还聘礼钱一事时二人发生争执,于是,新郎挥刀砍向新娘,尚在新婚蜜月中的新娘倒在了血泊中。

  据香坊公安分局刑警队介绍,半年前,21岁的刘峰(化名)经亲属介绍与22岁的张燕(化名)相识,没过多久二人便坠入爱河。1个月前,没有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二人便举行了结婚仪式。为了能风光地为儿子举办婚礼,刘峰的继父向别人借钱给了自己的儿媳妇45000元聘礼。可婚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两口就经常因为一些琐事闹矛盾,言语之间甚至谈到了分手。于是,刘峰向张燕索要其继父在结婚时给她的45000元聘礼钱,随后二人便起了争执。5月31日下午,刘峰及其继父、叔叔与张燕约好在叔叔家见面商量返还聘礼一事,经协商,张燕答应返还对方15000元聘礼,并将手里现有的2000元现金先行还给对方。就在张燕起身走出叔叔家的时候,刘峰突然冲出来从后面一把搂住张燕的脖子,一边喊着:“张燕,我爱你!”一边从包里掏出一把尖刀捅向了张燕。

  接到报案后,警方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发现张燕腹部中刀,已经死亡。当天,香坊公安分局刑警队立即组成抓捕小组分兵三路对刘峰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全面布控。经过警方24小时的全力布控和电话劝说,身无分文、饥肠辘辘的刘峰终于在其继父的带领下投案自首。目前,刘峰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