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三大连锁超市达成一致不抵制土耳其商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13:15
  据以色列《国土报》6月18日报道,以色列最大的三家超市连锁企业向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动部表示,将不会抵制土耳其商品,并且呼吁以色列其他零售商继续出售土耳其商品。

  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动部部长本 艾雷泽(Ben-Eliezer)对三家超市连锁的做法表示强烈支持。本 艾雷泽强调,他反对抵制行为,并且认为商业应该与政治分离,抵制行为只能使两国关系更加紧张。

  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遇袭事件发生后,土耳其和以色列的关系日趋紧张。以色列部分零售企业此前宣布将对来自土耳其的商品进行抵制。对此以色列的出口商向政府抱怨,担心土耳其将会对抵制行为实施“报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