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一城管社区工作室完工三年未付装修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3:37

装修费难讨,夏女士一脸无奈 (记者饶纯武摄)

  “城管社区工作室,装修完工已三年,至今未回一分钱,我三个孩子要上大学都要钱!”昨日,新洲的夏香姣女士无奈地对记者说。

  据49岁的夏香姣介绍,2007年5月,武昌城管执法局徐家棚中队队长许胜联系他丈夫吴秋寿,将徐家棚街长轮社区一个破旧的房屋装修成社区城管工作室。吴秋寿和夏香姣随后请来7名新洲老乡开始装修,历时7天才完工,材料款和人工费支出2万多元。结算工钱时,许胜队长称这笔钱应由徐家棚街办事处支付,并让她耐心等一等。不料,当年的10月,丈夫吴秋寿带班的工地上一个灰桶坠落砸死一名民工,吴家赔偿16万元,加之有些工地工钱难结,最终离开了建筑行当。

  夏香姣的大女儿和二女儿2007年和2009年接连考上大学,学费压得这对夫妇喘不过气来。为追讨城管社区工作室的装修款,吴秋寿和夏香姣夫妇奔波于徐家棚街道办和有关部门之间,一直没得到明确的说法。

  夏香姣焦急地说,小儿子今年参加高考,此前招飞体检也合了格,眼下担心凑不齐学费影响孩子的学业。昨日,记者来到徐家棚街办事处。监察科林科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欠债肯定要还钱,但联系该装修工程的许胜队长属于城管系统,城管和街办“分灶吃饭”,这笔费用归谁支付还要了解,并将督促有关方面尽快解决。

  徐家棚城管执法中队许胜队长表示,欠债还钱天经地仪,这笔装修费一定要给。他将做有关方面的工作,如果街道办不能支出这笔装修费,下周五之前他将个人支付。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刘雯莞)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