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8偷渡客美民居被逮 内含一怀孕少女有华人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3:47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联邦移民官员16日凌晨在接到线报后,突袭了休斯敦西南部的一座房屋,在其中发现了包括中国人在内的38名非法移民和两名涉嫌扣押他们的人士。这已是本周第二次休斯敦民居中发现被扣押的非法移民了。

  报道援引《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发言人帕尔默说,这次突袭发生在16日凌晨零点30分,当局接到密报后展开行动。他们在房子中发现的人来自许多不同国家,包括中国、洪都拉斯、墨西哥、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帕尔默说,这些人已经被ICE逮捕,所有人的移民身份都在调查当中。这40人中,29人为男性,其中两名青少年。女性有11人,其中一名是怀孕的少女。

  帕尔默称,有人密报这座房子里有帮派活动,因此休斯敦警方、联邦调查局以及其它联邦执法机构人员突袭了该所房屋。密报称,房子里有38名非法移民,还有两名是贩运人口者,密报还说,黑帮组织MS-13的成员要袭击该房屋。探员们到达现场将所有的人包围起来,他们还在房子中等待,看MS-13帮派成员是否会出现,但是最终无人露面。案件随后转给ICE处理。

  另外,在14日晚11点45分,有关人员在休斯敦另外一座房子里发现有人强制关押9人,包括一名7岁小男孩和一名9岁小女孩,ICE目前正在调查这起案件。该案是由于一名被关押的人从窗口逃跑,随后打911报警而揭出。官员称,该案中有3名男子被控严重绑架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