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提分手不成闹市捅死情人 据称被害男子已婚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8日14:00

  长清一女子闹市捅死情人

  据称被害男子已婚,女子案发后自首

  时报6月17日讯 (记者李栋印 高鲁健)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长清区峰山路黄河商场东门附近,一名男子被一女子用刀刺破左腿动脉后身亡。随后,女子到公安机关自首。据她交代,她提出分手后,男友仍然纠缠,还逼迫她写下了万元的欠条。

  今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虽然已经清理,但地面上仍残存数摊血迹。

  目击者李女士称,昨天下午4点30分左右,她去接孩子时,看到一对青年男女沿峰山路向北走。“他们相互拉扯,女的推着一辆助力车,男子多次想坐上车,都被女子推了下来。”约半小时后,李女士带孩子返回时,发现男子已倒在血泊中。

  现场附近一商店的店主董先生说,他曾看见这对青年男女在路边争吵。事发后,他发现男子倒在地上,腿部受了伤。他还看到现场的地面上有一把长约10厘米的刀子。“那人满身是血,看样子快不行了。”

  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事发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看到男子躺在血泊中,意识模糊,伤情危重。医护人员迅速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男子大腿动脉血管被刺破,流血不止。虽经医生全力抢救,男子仍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今天中午,记者从长清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了解到,这对涉案青年男女都是20多岁。男的是菏泽人,据称已婚;女的是长清人。案发后不久,女子即到长清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据女子交代,她和死者原来是恋人关系。她提出分手后,对方仍纠缠不休,还逼她写下了万元欠条,并以此要挟她出来见面。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