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与前妻合谋卖掉车房 现任妻子发现立即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4:12
  江女士与吴某2002年结婚,婚后不久,吴某就有了外遇,再加上经常打骂江女士,夫妻关系一直不好。然而,令江女士更想不到的是,丈夫吴某竟然背着她,与前妻合谋,利用与前妻已经失效的结婚证,秘密转移他们的共有财产。

  得知此事后,江女士立即向(福建)莆田城厢区法院起诉。

  记者昨日获悉,莆田市城厢区法院已对此案做出判决,要求吴某支付给江女士“夫妻共同财产”折价款计6万多元。

  再婚6天 丈夫就有外遇

  “没想到结婚才6天,他就在外面找女人。”江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江苏启东市人,2001年在泉州开印刷厂时认识了莆田东海镇人吴某,虽然知道吴某离过婚,但觉得他精明能干,对自己的事业有帮助,很快就与吴某建立了恋爱关系。

  2002年7月,江女士和吴某正式结婚,可婚后第六天,江女士就发现吴某与人偷情,事后吴某苦苦哀求请江女士原谅。出于对吴某的爱及公司业务对其的依赖,江女士原谅了吴某。

  可吴某反而变本加厉,经常深夜不归,不仅如此,还开始打骂江女士。江女士见吴某如此对待自己,早就想离婚,无奈吴某已经掌握了公司的大权,她只得忍气吞声。

  夫妻名下车房 神秘易主

  事情并没有因江女士的忍让而结束。2007年,吴某见公司大权在握,且婚前他与江女士合买房子的款已付清,反而向江女士提出离婚。

  后因吴某迟迟未交相应诉讼费,法院撤销该案。此后,江女士与吴某一直处于分居状态。

  2008年7月,江女士到泉州一处属于她和吴某共有的房子取些衣物时,却发现房子已经易主。她急忙赶到泉州房管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她,该处产权已经变更给他人。

  江女士又赶到泉州公证处,在公证处向她出具的公证材料上,发现吴某竟然是和前妻一起,拿着他们没被回收的结婚证,办理了产权委托转移证明。

  经过调查,江女士还发现,她与吴某共有的一辆车,也被吴某用同样方式卖给别人。忍无可忍的江女士向泉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吴某随后以自己是莆田人为由,要求将案件移交给莆田城厢区法院审理。莆田城厢区法院依法审理了此案,最终维护了江女士的合法权益。(记者 蔡学伟 龚凡)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