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乌兹别克族人指责吉尔吉斯军队对骚乱袖手旁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4:41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南部曾居住着大约80万乌兹别克族人,但随着当地爆发激烈暴力冲突之后,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已撤离出境。

  这些乌兹别克族人17日接受媒体采访,指责当地安保部队不仅袖手旁观,眼睁睁的看着骚乱继续,甚至还帮助暴徒行凶。

  吉南部军队总长否认了对部队的指责,表示军队并没有参与暴乱,但是他们也不会搅进纷乱的战局,因为他们只是军队,不想扮演警察的角色。

  据一名乌兹别克族人透露,单单一条街上,暴徒就强奸并殴打了10多个乌兹别克族女人,其中还包括怀孕的女人和年仅12岁的少女。

  人权监察站的研究员安娜在现场调查后,表示暴徒强奸乌兹别克族女人的行为确实发生在几处街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