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浙江淳安特大暴雨民房倒塌 2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5:09
  中新网杭州6月18日电 (记者 成效伟 见习记者 沈兰)17日16时至18日8时30分,淳安县大墅、枫树岭、安阳等乡镇遭遇局部特大暴雨,最大站点降雨量达233毫米。记者从杭州市淳安县宣传部获悉,目前为止,经全力抢险营救,因民房倒塌被压8名人员,已成功救出3人受伤者,另有2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

  18日凌晨3时,淳安县大墅镇桃林村按照相关预案组织紧急抢险撤离,在抢险撤离过程中,有二幢民房倒塌,造成房屋外8名抢险撤离人员被压,其中包括一户人家2人、另一户人家4人,还有2名参与抢险撤离的桃林村老党员,均被压。

  记者了解到,灾情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应急抢险队,及时赶赴灾害现场,组织抢险营救。到目前为止,经全力抢险营救,被压8名人员,已成功救出3名受伤者被埋者,另有2人死亡、3人至今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