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首都5个警察局拖欠巨额电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18:40
  新华网马尼拉6月18日电(记者 谭卫兵)菲律宾警方18日说,由于国家警察总部拨款不足,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有5个警察局拖欠电费2.22亿多比索(1美元约合46.2比索)。

  菲国家首都地区警察局发言人罗梅尔·米兰达当天说,在拖欠电力公司的电费中,马尼拉警察局拖欠数额最大,为8089万比索,其次为南区警察局,欠款5173万比索,欠费时间最久的已达10年。

  米兰达说,为解决拖欠电力公司电费问题,国家首都地区警察局拟双管齐下,一方面加强节电,另一方面要求国家警察总部尽快拨款交付欠款。

  节电办法之一是在下属警察局每个办公室内安装分电表,并根据每个办公室工作性质和人数下拨电费,超出部分将由该办公室负责人承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