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政府或进一步延长紧急状态法 称不违反人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8:41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政府18日暗示,可能进一步延长已经在曼谷实施了2月有余的紧急状态法。

  据报道,泰国反对派要求在7月25日曼谷举行递补选举时,取消对曼谷的紧急状态令,但负责掌管国家安全事务的泰国副总理素贴回绝了这一要求。

  素贴说,顺应反对派要求取消紧急状态令“是不可能的”。他进一步指出,在过去几个月实施紧急状态法的情况下,曼谷地方选举也进行得很顺利,该选举比递补选举的规模要更大。

  泰国总理阿披实18日在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举办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言论称,“实施紧急状态是为了避免骚乱再次发生”。阿披实认为,“紧急状态法不影响外国前来投资,也没有违反人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