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抽调300余警力集中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9:45
  中新网武汉6月18日电 (刘莉莉 肖德英 金浩)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18日从全省抽调警力300余人,设置执勤点105处,集中查处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

  6月18日上午10时许,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黄石市交警支队联合组成的异地用警检查组,在鄂州市文星路银泰执勤点,发现一辆“豫A99609”的黑色本田小轿车号牌存在异样,执勤民警当即将车拦下检查,经现场查验和上网信息比对,确认该车号牌系伪造。民警已依法扣留违法车辆。目前,该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负责人分成5个片区、15个组,18日赴全省各地检查督导。全省18个市、州和高速公路同步统一行动,对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必查;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的必查;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必查。

  活动当天,全省信息比对嫌疑车辆1040起,通过科技手段查获嫌疑车辆115辆,通过民警识别查获嫌疑车辆51辆,查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136起,使用其他机动车牌证455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307起,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152起,罚款1585起,扣留车辆251台,扣留驾驶证57本,收缴非法牌证83个。

  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马国宪表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交通秩序、侵害他人合法权益、诱发交通事故和偷逃税收,并容易诱发社会矛盾,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强烈反映。省交警总队已专门设立交通违法举报电话,全天接受民对涉牌涉证以及制作和贩卖假牌假证窝点等违法行为的举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