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义乌600警力突袭30制假窝点 抓获嫌疑人91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9:45
  中新网义乌6月18日电 (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 )今天,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实施了一场打击假证假章假牌假发票的专项行动。600余警力向30个嫌疑人盘踞的“窝点”发起了突袭。行动中,警方共抓获嫌疑人91名、收缴假公章3831枚、假证件22885份、假发票36337份、各类制假广告名片23万余张。

  据了解,今年3月8日,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在打击发票犯罪行动中,抓获曾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曾某交代了以每本20元的价格向温州上家购买假发票的犯罪事实。针对这一情况,该局经侦大队循线追踪,顺藤摸瓜,一起跨区域制、售假发票、假牌、假证的特大系列性团伙案件逐渐浮出水面。

  经侦查发现,制假“加工厂”主要集中在温州,而其销售网络则遍布金华、台州等地。在义乌市售假发票、假牌、假证的是两个由“近亲繁殖”方式发展起来的专业性犯罪团伙,基本上都是湖南等地人员,大多是夫妻和亲属一起从事该“职业”,但聚居地较为分散,盘踞在该市稠江、江东、稠城街道等30多个窝点。这些人通过贴广告和发放名片等方式发布售假信息。

  案件的进展引起浙江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将该案定为“505”专案,并决定在全省统一部署开展打击,其中义乌和温州为主战场。于是6月11日凌晨5时,义乌600余警力向该市稠江街道大水畈村、江东街道下傅村等30个嫌疑人盘踞的“窝点”发起了突袭,成功抓获嫌疑人91名,收缴假公章3831枚、假证件22885份、假发票36337份、各类制假广告名片23万余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