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一妇女吹呜呜祖拉喉咙撕裂 发病后坚持吹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0:59
  中新网6月18日电 本届世界杯,“呜呜祖拉”作为一种球场助威器物,扬名世界。而就在前不久在一次“嗡嗡祖拉”的比赛中,一位南非妇女伤到了自己的喉咙,幸好这不是永久性的损伤。

  这位南非妇女在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赛日参加了一次即兴比赛,但在吹嗡嗡祖拉的过程中她感觉自己的喉咙有灼热感。随后这种不适感越来越强烈,直到第二天,她不得不来到医院寻求帮助。“可能两天就能恢复了,现在我感觉还好,我只是希望不是永久的损伤,现在看来不是那样。”梅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医生也在笑我,因为我是他第一个因为嗡嗡祖拉受伤的病人。”

  医生在检查之后表示,由于她在喉咙撕裂之后还在吹嗡嗡祖拉,所以她伤得比较严重。梅尔也对自己并不高超的嗡嗡祖拉技术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