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实际失业人口环比减少8.8% 失业率为7.3%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22:21
  新华网莫斯科6月18日专电(记者 赵志鹏)随着经济持续回暖,俄罗斯就业市场形势继续好转。据俄联邦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5月份俄实际失业人口约为560万,比4月份减少8.8%,失业率为7.3%,比上月下降0.9个百分点。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透露,据初步统计,今年前五个月俄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4%。经济复苏带动就业市场活跃,今年年初以来俄失业人口呈逐月下降之势。前四个月失业人口分别为683.2万、643.6万、641.8万和614万。

  据统计,5月份俄就业人口约为7580万,占俄总人口的53%。

  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部长塔季扬娜·戈利科娃15日曾宣布,截至6月9日,俄登记失业人口约为197.7万人,这是自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首度降至200万以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