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融水县遭大暴雨袭击 一工地7民工被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3:07
  中新网南宁6月18日电 (林艳华 田自峰 蒙鸣明)18日凌晨,广西柳州市融水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致使当地出现多处山体滑坡等灾害,造成5人死亡。一处工地工棚倒塌,7名民工被埋,目前已有1人遇难。另六人生死未卜。

  记者今天晚间从广西融水县消防大队获悉,该大队接报,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八洞村闷水屯因山体滑坡造成一工地上的工棚倒塌,有7名民工被埋,由于当地救援设备不足,请求支援。由于途中的一座桥梁被冲毁,目前大型挖掘机还在加快疏通道路。救援部队预计还要3小时才能抵达事发地。

  据悉,目前汪洞乡的干部和群众已自发开始救援,众人已从泥土里挖出一名民工,但不幸遇难。

  柳州市民政局介绍,18日的特大暴雨,还导致融水县三防镇洞马村发生山体滑坡,靠近山边的两栋房屋被冲毁,3名70多岁老妪死亡。而在该县滚贝乡,一名19岁学生17日晚22时在户外被雷电击中,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强降雨导致融水县11118民众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128人,当地已展开紧张救援工作。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