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2010年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8日21:05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 杨铁虎)18日,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2010年会员大会暨国际军控形势研讨会在京召开。外交部、国防部等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和协会会员共130余人与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与解放军报社联合主办。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到会作了国际形势报告。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会长马振岗主持会议,解放军报社社长孙晓青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的年度工作报告,并围绕“奥巴马政府军控及安全政策评估”、“多边核军控的发展与前景”、“东北亚局势及六方会谈前景”等三个主题进行了研讨。

  此外,会议还对3位与媒体互动较频繁的会员颁发了媒体互动奖。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非政府组织。近年来,协会积极组织协调军控、裁军和国际安全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民间交流活动,并与国外非政府组织和军控研究机构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有力地传播了中国的军控政策和和平外交理念,推动了国内的军控理论研究,增加了全社会对军控问题的关注和了解。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