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一女生教学楼坠亡 家长质疑学校没有报警(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9日00:15

                            李妍的母亲悲恸欲绝 本报记者 樊亮 摄

  本报四平讯(记者 樊亮) 昨日13时20分许,四平市实验中学高一17班17岁女生李妍从学校教学楼三楼女厕所坠楼,重伤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19时许身亡。让人费解的是,李妍的母亲在14时许才被校方派学生告知女儿坠楼一事。而事发后,学校一直没有报警。

  学校贴吧最先报出学生坠楼

  昨日14时33分许,百度四平实验中学吧出现了一个帖子,发帖人为“Yaptx4869”,帖子的题目是“有人跳楼了”,内容为:“今天第三节课有人从一年级的三楼跳下去了,等一会儿下课我去问问是谁。”隔了一会儿,发帖人补充:“十七班李研!好象是掉下去的!血都让纸盒子盖住了!”除了发帖人自己补充外,也有部分网友回帖,希望女孩没事。

  18时许,记者看到该帖后立即联系公安机关进行核实。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有关负责人回复,指挥中心未接到任何人报警说到此事件。

  到医院调查确定学生坠楼属实

  随后,记者赶往四平市中心医院调查。在门诊大厅,记者得知确实有一个在四平实验中学坠楼的女生正在三楼手术室抢救。

  手术室门外聚集了数十人。一位穿绿衣服的中年女子坐在椅子上大声痛哭,嘴里不住地念着一个名字——“李妍”,她是李妍的母亲。还有几名男女表情比较冷静,通过他们之间的谈话,记者得知他们是四平市实验中学的领导。“你们为什么不报警?!”一名中年男子质问他们,对方没有正面回答。18时40分许,李妍的一名家属到公安局报警。

  记者将李妍的一位家属叫到一边,想了解情况。刚说两句话,对方就被学校领导叫走了。一位学校领导告诉家属不要和记者说这些事情,没好处。据事后了解,这位领导是学校党委副书记谷立福。

  事发近一小时母亲才得校方通知

  据李妍的母亲刘淑媛介绍,她家距离学校不到500米,孩子当天早上去上学时还是高高兴兴的,到了下午两点多,忽然有一个学生来到她家,告诉她李妍跳楼了。她赶紧往医院赶并通知亲属。到医院后,她听说,孩子是13时20分许从教学楼三楼女生厕所坠下的。她想不明白孩子为什么会跳楼,为什么学校在孩子坠楼近一个小时后才通知她。19时许,医生宣布李妍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记者对学校党委副书记谷立福进行了采访。他承认李妍是该校一年级17班的学生,13时20分许在上课期间从三楼女生厕所坠下。学校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有没有人拨打报警电话,他就不清楚了。而后,记者赶往四平市实验中学,经过学生指点,得知事发地是该学校南侧的教学楼。

  昨晚,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