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未遂袭击嫌疑人被控 将面临终身监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3:43
  据新华社电 纽约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17日在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出庭受审。他受到包括从事恐怖活动在内的10项指控。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参加了当天的庭审。

  巴基斯坦出生的美国公民沙赫扎德还被指控企图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越境从事恐怖活动等。检方还指控他于去年12月在巴基斯坦境内,从与塔利班组织有牵连的教官那里学习使用炸弹的技能。

  此前,美国检方共提出包括企图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内的5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沙赫扎德将面临终身监禁。

  沙赫扎德被指控企图于5月1日晚在时报广场引爆装有爆炸物的汽车。他在5月3日晚准备外逃时,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捕。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