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村图书大厦开张迎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3:42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昨天,北京图书大厦首家分店亚运村图书大厦正式开门迎客。该分店位于大屯路和安立路交汇处的第五大道购物中心,属于大型社区书店,用于满足京北地区居民购书需求。当天的开业庆典上,亚运村图书大厦将5000本生活健康类图书捐赠给大屯和亚运村街道。

  据介绍,亚运村图书大厦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第三层面积就达1.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北京单层面积最大的书城。它利用原有的长廊式结构,在装修设计上打造出独特的“文化长廊”效果,形成了京城首家“长廊式书城”。开业后,它凭借店内汇集的30余万种社会科学、经济法律、文学艺术、外语原版、科学技术等中外文图书满足该地区居民购书需求。据悉,在开业庆典期间,大厦从6月18日至7月9日,除少量特例商品外,图书和音像制品均以8折优惠读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