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两大学生当街“决斗” 为争女友将对方砍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4:05
  事发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公寓

  两名伤者无生命危险,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东莞讯 (记者代希奎)昨天上午11时40多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公寓学府一号楼下便利店门口,两名大学生小陈和小田当街对砍,先是小田挥刀砍向对方,小陈受伤后夺过刀刃,随后又对小田一顿乱砍,双方均被砍得鲜血淋淋。此时快到午饭时间,大街上发生的这一幕让所有人瞠目结舌。

  目击者:双方拿水果刀互砍

  昨日中午,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案发经过。据便利店老板称,当时一名穿红衣服的大学生(后经了解为小田),拿着一把长20多厘米的水果刀对着另一名穿蓝色衣服的大学生(小陈)砍去,小陈本能地用手挡开,手臂上留下三个伤口,小陈情急之下夺下小田手中的水果刀向小田砍去,小田头部、上身、腿部都受伤。

  “流了好多血。”目击者蒋小姐说。另一名目击者还称,小田还被对方用刀架在颈部,要求跪下磕头。最后,双方均因为受伤停了下来,没再发生冲突,而是隔开一米多对视而坐,等待救护车的救援。

  校方:因感情纠纷发生斗殴

  昨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一名副书记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告诉记者,经他们调查,双方是因为一名校外女生发生感情纠葛,因此酿发血案。

  该名副书记说,目前学校已经成立了事故应急小组专门处理此事,并迅速安抚学生,通报案情。现在两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