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看世界杯,沈城酒吧很热闹(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38



  本报讯 (记者于海)如今,足球成了全世界球迷生活的重点。沈阳球迷也同样加入了世界杯狂欢的热潮,除了在家收看电视转播,更多球迷还会选择到酒吧,与众人共度世界杯的不眠夜。

  世界杯期间,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成为沈阳球迷的心情沸腾之地。昨晚8点40分,“普拉那”的服务员已经开始有礼貌地对来客说“对不起,客满”。许多姗姗来迟的球迷只能站在那儿端着一杯啤酒看球。服务员小朱感叹,“世界杯开始后,我们已经增加了很多台位,但生意好得还是经常没办法安排座位。”

  超大屏幕正前方是黄金位置,向来是最抢手的地盘,此时被十多个年轻人占领。服务员介绍,从开赛那天起,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准时来报到,一天不落。

  “今天是周五,我们同事都来了,平时的话就不一定,但最少也有三四个。”趁着开赛前的空当,记者跟坐在“黄金位置”上的宋先生攀谈。从开赛起,他和朋友每晚都到这里看球,才能保住这黄金位置。早则中午12点,迟则下午两三点,宋先生和朋友每天都早早来抢座。

  为增加看球气氛,普拉那啤酒坊这次花了不少心思。记者看到,在酒吧门口最醒目的地方,摆放着与世界杯有关的招贴画和广告。酒吧大厅中央摆放着大屏幕投影。酒吧还准备了多个30英寸液晶电视,不管你坐在酒吧哪个角落,都能轻松地观看转播。

  “在家也可以看世界杯比赛,就是感觉没有那种气氛,约几个朋友一起到酒吧坐坐,喝点酒,看看世界杯,这才是一种享受!”一位球迷说。大家觉得,酒吧始终是看球的传统好地方。“酒吧是一个与友聚会的好地方,戏院商场太嘈吵,而且限制了球迷的活动空间,酒吧在气氛上有优势,球迷都希望尽兴而归,酒吧会是最佳选择。”铁杆球迷的刘小姐告诉记者,“这么多人一起,多热闹啊!最关键的是,在这你喜欢怎么喊都没事。可是在家就不行了,我每次在家看球,一过12点就不敢大声叫喊了,就怕吵到邻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