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00多名记者观看朝鲜队训练 球员失踪消息澄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5:44

  当地时间6月15日晚,南非世界杯G组小组赛巴西对阵朝鲜的焦点战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朝鲜前锋9号郑大世在比赛争夺时摔倒。郑大世现在日本川崎前锋队踢球。和其他土生土长的朝鲜队员不同,郑大世出生在日本名古屋。他从小就就读于“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下属学校。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6月15日晚,南非世界杯“神秘之师”朝鲜队与“五冠王”巴西队之间的较量在约堡爱丽丝公园球场上演。图为在现场加油助威的朝鲜球迷。 中新社发 沈晨 摄

  北京时间昨晚十一点,朝鲜队在驻地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场上出现了23名球员,并没有一人失踪。和别人热身不一样的是,主力球员郑大世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其他球员进行抢圈时,他只是在一旁静静地颠球。

  根据国际足联之前发的通知,朝鲜队本应该在北京时间昨日晚11点在驻地训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可是,当记者抵达这里时却被国际足联官员通知,“发布会临时取消,但记者们可以在训练场观看朝鲜队训练。”

  在沸沸扬扬的“失踪事件”后,朝鲜队一下子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距离昨晚十一点还有半小时,朝鲜队训练场门口就聚集了大批记者。当国际足联官员十一点五分将训练场地的大门打开时,有200多名记者涌进,这也成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堂训练课。

  记者在朝鲜队训练场上发现,算上3名守门员,总共有23人参加了昨晚的训练。据一名现场观看训练的韩国记者介绍,朝鲜队这几天并没有受人员失踪新闻的困扰,“我认为他们没有一个人失踪,之前的新闻也并不真实。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朝鲜队的第一球星,郑大世随后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由于朝鲜队没有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是否更换球员目前也没有确切消息。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每支球队没有赛中更换球员的权利,因此“朝鲜队临时找人蒙骗外界”的说法自然也就不存在了。朝鲜队昨日训练结束时也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特派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