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股指18日微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9日05:21
  新华网伦敦6月18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微跌,以5250.84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3.05点,跌幅为0.06%。

  这是伦敦股市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后出现的小幅下跌。前一日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在峰会上通过了未来10年的经济发展战略等一系列改革方案,以期引领欧盟经济走出债务危机,增强竞争力,但市场对之反应冷淡。

  为了重树人们对金融体系的信心,欧洲领导人决定发布25家欧洲银行健康测试的详尽结果,银行股涨跌互现。苏格兰皇家银行为了削减成本降低风险,决定将其在哈萨克斯坦的部门出售给汇丰控股。18日苏格兰皇家银行股价上涨0.10%,而汇丰控股则下跌了0.05%。

  标准普尔18日将英国石油的的信用等级下调了两级,并称如果在原油泄漏事件中赔偿责任增大,还可能进一步下调信用等级。当日英国石油的股价下跌了1.24%。由于劳资纠纷问题,英国通讯业工会成员将投票决定是否进行罢工,受该消息影响,英国电信的股价下跌了2.01%,位列跌幅榜榜首。

  金属价格走高推定矿业股表现活跃。弗雷斯尼洛以3.41%涨幅的成为当日市场最大的赢家,兰德黄金资源和南非隆明也进入了涨幅榜前五位,分别上涨2.88%和2.21%。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市场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87.2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4.13点,涨幅为0.1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216.98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6.56点,跌幅为0.11%。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