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布兰科:青蛙王子今又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9日06:45
  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墨西哥队获得点球机会,主罚的队员有一张球迷熟悉的面孔,他正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用“蛙跳”过人轰动足坛的“青蛙王子”布兰科。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布兰科一蹴而就,帮助墨西哥队奠定了胜局。他也凭借这个点球,成为墨西哥足球史上在三届世界杯中都有进球的第一人。

  布兰科1973年出生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虽然身体条件并不出众,但精湛的技术和超人的意识,使他成为了墨西哥足坛最优秀的锋线射手之一。1998年世界杯和2002年世界杯,他都为墨西哥队进了球。遗憾的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倔强的主教练拉沃尔佩没有给他征战的机会。

  如今,已经37岁“高龄”的布兰科,凭借自己出众的意识、精准的传球和丰富的经验,获得了主帅阿吉雷的青睐,带他来到了南非。

  两场世界杯小组赛,身披10号球衣的布兰科没有让主帅失望,都在下半场登场亮相的他,将墨西哥队的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他老到的传球,就如一位高明的武术家在出拳,招招致命。墨西哥队能够一胜一平,老布功不可没。

  目前,在墨西哥队世界杯总射手榜上,布兰科位居第二,仅次于路易斯·埃尔南德斯的4球。比赛仍在继续,这位不再年轻的“青蛙王子”完全有希望实现超越。

  (本报伊丽莎白港6月17日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