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俄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9日06:45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18日电 (记者聂云鹏)俄罗斯地面飞行控制中心18日发布消息说,搭载3名俄美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TMA-19”飞船于当天凌晨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整个过程是以自动方式进行的。按计划,宇航员将在当天上午打开密封舱舱门并进入国际空间站。

  飞船内的3名宇航员分别是51岁的俄罗斯工程师费奥多尔·尤尔奇欣、50岁的美军飞行员道格拉斯·惠洛克和45岁的美国太空物理学家香农·沃克女士。按计划,他们将在国际空间站内工作生活161天。在驻站期间,这3名宇航员将接待美国航天飞机、俄罗斯载人飞船以及3艘俄罗斯货运飞船,此外,他们还将进行5次太空行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