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克洛泽:冲动犯规铸大错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9日06:45
  在足球生涯中,德国强力前锋克洛泽可能犯过许多错误,但是今天的这一个,足以让他后悔终生——

  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塞尔维亚队,克洛泽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侧后方勾腿,放倒了对手的同时,也为自己换来了一张红牌。就在他离开场地后不久,10人应战的德国队就丢了一个球,0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克洛泽不仅要为德国队的失利负上主要责任,而且由于下一场将被禁赛,他打破罗纳尔多世界杯总进球纪录的希望也几乎化作泡影。

  在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球员里,克洛泽是唯一一个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10球的射手,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他又打进一个进球。这样一来,他很有希望刷新罗纳尔多的15个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可是由于冲动,他距离破纪录越来越远。

  无论裁判的判罚是否过重,克洛泽恐怕都要对自己的不冷静进行反思。尽管对手不停地想用犯规激怒他,但是驰骋绿茵多年的克洛泽,不应该犯下和新人一样的错误——

  这一错误的后果是致命的,想想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齐达内的“冲动一头”吧,德国队原本不错的前景,很可能因为克洛泽的红牌出现拐点!

  (本报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