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坏小子”鲁尼坏脾气变成没脾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7:07
  中新网开普敦6月18日电 小组赛两轮战罢,被寄以厚望的英格兰前锋鲁尼仍然是零进球,除了郁闷、焦躁,以脾气坏著称的他今天在场上完全没了脾气,脸上满是茫然与无助。

  鲁尼的状态是英格兰队目前最大的疑问,首场对阵美国的小组赛中,被对手“重兵”防守的鲁尼根本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准,在身体对抗上很少占据上风,同时突破的成功率极低。雪上加霜的是,鲁尼的脚踝也在那场比赛中意外受伤。

  首战之后尚未进入世界杯节奏的鲁尼急于找回自己,接下来一边养伤一边训练的日子让他感觉“很无聊”,“早上起来吃早餐,然后是训练,训练完吃午餐,吃完午餐睡午觉,睡觉起来吃晚饭,然后又上床睡觉。我真盼着早点开始下一轮比赛。”

  鲁尼一心盼着开普敦绿点体育场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当然不仅仅是为了不那么无聊,“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我希望自己能早点进球。”

  鲁尼的球迷也盼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因为在他们看来,“坏小子”爆发是迟早的事。然而失望还在继续。

  本场比赛,赫斯基与鲁尼搭档前锋,但事实上,垂垂老矣的赫斯基,并没有为鲁尼承担起“掩护”的功能。与首场比赛类似,鲁尼再次被牢牢“看死”。鲁尼没有扮演终结者的角色,相反,他需要频频回撤拿球,在无人输送炮弹而自身又被对手重点防守的情况下,球场上的鲁尼仿佛戴上了沉重的脚镣,无从发挥。

  整整一场比赛,眼看着英格兰的难堪平局,鲁尼脸上的表情终于从郁闷幻化为少有的茫然与无助,令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