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融水三防镇拱杆村30余人被洪水围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9日09:06
  记者从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拱杆村村民处获悉,目前三防镇拱杆村唯一一座与外界连通的铁索桥被洪水冲毁,全村30余人被洪水围困。

  记者在现场看到,拱杆村的铁索桥两端路基已完全被洪水冲毁,有一半桥面浸泡在水中,人员已无法通行。

  三防镇拱杆村村民黄燕中告诉记者,铁索桥是被18日的大暴雨冲垮的,这座桥是对面30多名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目前全村30多人已被洪水围困,只能依靠一条极小的船作为交通工具。

  根据当地气象部门监测,三防镇在18日零时至8时降雨量为285.1毫米,为当地有气象记载以来降雨最强的一次,暴雨已致使三防镇2间民房倒塌、3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