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AEG和杰克逊遗产托管公司向洛杉矶支付130万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09:32
  已故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去年追悼活动的组织者AEG公司和杰克逊遗产托管公司18日宣布,共同向洛杉矶市政府和警方提供130万美元,用以支付洛杉矶市用于这项活动的开销。

  据洛杉矶市预算分析部门计算,洛杉矶市政府和警察局为去年7月7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这场公众悼念活动共投入130万美元,用于部署警察、维护交通秩序和打扫现场等活动。为维持现场周边秩序,洛杉矶警察局出动了3000名警察,是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出动警力最多的一次。

  AEG公司和杰克逊遗产托管公司同意向洛杉矶市政府支付100万美元,同时向洛杉矶市警察基金会提供30万美元。在这30万美元中,AEG公司已经支付了9万美元,主要来自出售杰克逊纪念品的收入,另外21万美元将通过购买警用物资提供给警察基金会。

  此前有消息说,洛杉矶市为举办这项活动从政府财政中拿出320万美元,其中用来支付警察加班费的费用就高达200万美元。一些人士对此提出强烈批评。洛杉矶市司法局曾表示要追究AEG公司的民事和刑事责任,但在AEG公司和杰克逊遗产托管公司宣布支付这笔费用后,又改变了立场。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在为伦敦音乐会彩排期间,因使用过量药物在寓所意外死亡,终年50岁。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将面临4年的牢狱生活。 (记者王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